_顾辞零^

婉晴鸽文ing

蒲寒阮de唠叨(?)本本~¹

来自蒲寒阮视角的故事~


【有私设,对于原剧情有改动】


全员私设无女友!ooc归我!勿上升正主!!


CP名字【真的起到我头秃哇】【也可以提提建议啦】


慕语诗×周羽落『食欲』


周羽落×蒲寒阮『御寒』


蒲寒阮×慕语诗『汉语』


慕语诗×周羽落×蒲寒阮『诗寒画羽』


————正文开始————


嗨大家好!我是蒲寒阮!叫我阮阮就好啦!

今天的任务……是去练习室编舞啦!而且还是给学长们编舞诶!!!好期待!!!

出发啦——


现在我们到地方啦!

诶,那里有个女生站着诶!应该也是一起来编舞的吧!!

于是我跑了过去打招呼

“哈喽哈喽老师好”

面前这位女生回了过来:“你好你好老师好”

我开口道:“我叫蒲寒阮,叫我阮阮就好啦!”

“啊好,额我是周羽落,然后你可以叫我羽落或者落落”

“嗯嗯好的落落!”

话刚说完我想起来我带了些东西,于是没和羽落说一声就跑走了

拿完回来一看,周羽落还在那儿,正好了!

“落落!”我手里拿着三瓶饮料跑过去

她回过头来后,我给了她一瓶

“给你一瓶,然后听助理说是三个人一起,所以我拿了三瓶,嘻嘻”

她接了过去,笑了笑:“谢谢啦!”

我看着她的笑容,心苏了

这个笑容也太暖了吧!!好可爱!!!

“走吧走吧进去吧!”“好耶!”我回过神来


进了练习室之后,我们发现了一个坐在座位上发呆的女孩子

“额……哈喽?”羽落试探性的打了个招呼

那个女生听见声音才回过神来

“啊哈喽哈喽!抱歉哈刚才在发呆”

“啊没事没事,你好呀,我叫蒲寒阮,叫我阮阮就好”我连忙摆摆手,介绍了自己

“老师好老师好,我是周羽落,叫我羽落或者落落就好啦!”落落也连忙介绍了自己

“啊二位老师好,我是慕语诗,叫我诗诗就好嘞!”

我看到落落听完慕语诗说话后好像愣了一下?

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吧!


在得到院长许可之后,我们开始编舞

……


舞蹈编好咯!

但是咋分站位叻

慕语诗提出来一个按照舞蹈功底,我和落落欣然同意

“嗯……阿蒲舞蹈还是棒棒哒!”我推荐,“我看过他跳舞,非常good!”

“阿蒲确实很厉害……你是阿蒲粉丝嘛!”慕语诗问我

我挠了挠头:“我是学分啦,因为喷喷入的嘛”

“你这么一说,好像谁不是学分一样诶”羽落回怼我,我笑了笑

“明明也可以的,舞蹈也不差”羽落说着,我点了点头

最后想了想,我小心翼翼的开口了:

“好像……就韬韬一个人不协调吧……”

“好像就他四肢像刚安上的是吗哈哈哈哈”羽落哈哈大笑

本来就是嘛!(对不起韬韬我错了)

“给韬韬安排一个稍微简单的吧”慕语诗拍了拍羽落,我看着她点了点头

“我带他吧,然后我这个位置编的舞蹈还是简单点的,就把他分到这儿好了”羽落指着其中一个站位

“哇呜~”我在心里感叹,有点磕西皮呢~

“好~”

慕语诗ze个语气听得我想笑,我俩对视了一眼

嗯,懂的都懂

羽落抬头看向我俩,我立马收回那副吃瓜相,换上了认真严肃的表情

而诗诗还在一脸姨母笑啊()

“想什么呢大姐!”羽落拍了一下她,我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落落姐我错了——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哭笑不得

“别别别,别叫姐,听着别扭”只听见落落连忙说着

很好,语诗懵了

“啊?不叫姐叫啥”

“……”

看着羽落无语和诗诗一脸懵的亚子

我只能表示我在努力憋笑

“就叫落落呗!你傻吧!”羽落哭笑不得的敲了慕语诗

对不起,憋不住了,让我先笑为敬!!!!

“啊对诶,哈哈哈哈哈傻了傻了,”慕语诗揉了揉被落落敲的地方,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啊!!!!!!

“话说你们都多大啊,等等问这个是不是不太合适哈哈哈哈哈”语诗又问道

“没事没事,我是96年的,生日是9月11”落落说着

96年的!!!

“我也是96年的!不过我生日是7月2号”我很惊喜的看着她

“哇塞都是96年的!我也是!”慕语诗更惊喜,“我是96年9月29的!”

“96姐妹花吗哈哈哈哈哈”落落哈哈大笑

“话说诗诗你是最小的诶”我提出

“你是最大的!”落落拍我,“对诶,我最大!我得好好照顾你们俩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


“诶对了院长,落落他们和我一起入住嘛”苦苦哀求的诗诗jpg.

可爱到犯规了啊!!

“没错,但是……”

“真的嘛!那就一起入住好啦!”

“啊?”我不禁疑惑

不是还有个但是吗?我看向羽落,她也是疑惑的

“可是诗诗,院长不是还说了个但是嘛……”落落小心翼翼的提醒

“哎呀不要但是!但是什么但是,我慕语诗先谢谢院长啦!!!”

“她就差磕个头了”羽落突然在我耳边小声的说了一句

我反应过来,笑了笑:“确实”

“……”院长无语


集合那天,,,,

鬼知道我怎么了啊!!!!!定的闹钟响了好久!!我愣是没起来!!!

“惨了惨了,赶不上了快!”

早饭都没吃就拎着行李大步流星的飞出去

“当我简述我的故事,我固执地画着未来的图纸……”

也不知道这是第几个电话了

“蒲!寒!阮!!你终于接电话了!!!!”对面的声音吓我一激灵

“来了来了我马上到!!!!”


半路上我看到了羽落

“上车!快点!”

我稀里糊涂的上了车


“大姐你怎么回事啊!给你打多少电话你都没接!”

听着羽落的抱怨,我无奈:

“我也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啊,往常都很准时的……”

我小声嘀咕,羽落无奈,拿起了手机,好像是在回消息

“叮~”来消息了

『南波万姐妹花~』

【诗情画语~🥀 : @落雨亭.   @阮绵绵~   你俩人呢???】

【落雨亭. : 害,还不是蒲寒阮ze家伙起晚了!现在在路上!】

【诗情画语~🥀 : 为啥子你等着阮阮?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懂了!!!御寒走起!!!!】

【阮绵绵~ : 你懂啥了你懂,走你个头啊走!】

【落雨亭. : 什么御寒不御寒,现在在说正事啊孩子!!!!】

【诗情画语~🥀 : 哦哦哦哦哦收到收到】

【诗情画语~🥀 : 不过……恐怕你俩是赶不上这班了……】

我一愣

【阮绵绵~ : 啊?不会吧!】

【诗情画语~🥀 : 你俩到时候再重新订一个吧……我这马上起飞了】

【落雨亭. : 6哇】

【诗情画语~🥀 : 不说了不说了,马上起飞,你们加油】

【落雨亭. : okok】


羽落放下手机,无奈的看向我:“咱们重新订票吧”

“好吧……”我放下手机,叹了口气

“谁让你不早起啊,打电话催半天”

ze突然温柔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哎呀错了错了以后早起”

我说着

“你说说你,咱们仨里面年龄最大诶!”

“不要提年龄啊!!!少管我!!!!”

等等

她说的也不是没道理

毕竟……我不是说了一句“我得好好照顾你们俩小朋友”吗😂

“这话似曾相识”羽落无厘头来这么一句

“哪句”“少管我啊!”

“周深老师说的”

只见我旁边这个人差点蹦起来

“你好米米!成功找到组织!”

嚯,挺好!“你好米米!”


到了中午

好不容易到站了……

由于早晨慌忙之中就上了落落的车没吃饭的我很饿,再加上到饭点了

于是,,,,

“先去吃个饭吧……我饿了嘿嘿”

羽落看着我,我以为她生气了

可是她又笑了……?

“好吧,走”

耶!可以吃饭咯!


正吃着饭呢,来消息了

『南波万姐妹花~』

【诗情画语~🥀 : [图片]】

【诗情画语~🥀 : 姐妹们这个房间是咱们滴!!!】

【落雨亭. : 嚯,院长大气!!】

【阮绵绵~ : 院长永远的神!!!!!】

回完这条之后我就放下手机开始干饭,而落落还在回消息

吃着吃着,落落放下手机扶了扶额

我看着她,想起来她还没吃诶!

“嗯?落落你吃啊”我推过去一碗面条

“你饿的话你都吃了吧,我现在不太饿”她笑了

www落落懂我!可是她不饿吗……

“落落……”“嗯?没事,真不饿,你吃吧,估计你早起都没吃饭,挺饿的”

“哦……我是蛮饿的嘿嘿嘿”我说着便把面前的食物一扫而光

“我饱啦!”

“少吃点,你是歌手,唱跳歌手!!要保持形象的啊!”

落落轻轻的戳了戳我的额头,我笑了笑

“嘿嘿嘿知道啦!”


到合宿的地方了!!终于!!!

要不是落落拦着我可能会起飞()

学长们!!我们来啦!!!


/“唠叨本本~¹” end/


感谢看到这里!!!


求红心蓝手评论啦~三连走一波~【敲锣】

    

评论(6)

热度(13)